[ Follower ]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有时候,我们愿意去原谅一个人,并不是真心的原谅,而是不愿意失去对方,唯有只好假装原谅对方 : )

有些人一开始有一段恋情,会很开心,很幸福,可能也有许多人羡慕,但是久而久之,慢慢的开始冷淡慢慢的开始懒得关心多方,慢慢开始的大家开始不在那么要好,直到最后却分手了
有人会认真想过是什么原因会这样吗?
许多人总是耍脾气,其实对方耍脾气只是要你的关心
那么的一点小事也做不到,休想去幻想会有一段白头到老的爱情
没有一对情侣是完美的,只是大家要多包容对方的缺点
爱情是磨练出来的,而不是一步登天
爱情是需要很用心去体会的
愛情不是玩" Facebook " ,
喜欢就" Log In " ,
不喜欢就"Log Out" ,
不想玩了就" Deactivate " ,
想玩了再" Sign Up " 新的




亲爱的,我没有要你为我改变些什么
我只想我不开心的时候想你来哄哄我来逗逗我笑
而不是摆着臭脸的一句话也不说
那样只会让大家也不开心




现在你的生活里每天都有我的出现,
你上学我载你,你补习我载你
你肚子饿我带你出去吃,你闷了带你出去走走
你需要的时候我总会一定出现在你身边
如果有天我不会在这样为你做的一切你会想起我吗?
当你需要诉苦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吗?
你会不会想起曾经有个很爱你的男生?
你会想起你曾无次的生气他,他还厚着脸皮逗你笑吗?
你会想起曾经有个男生突然抱着你说我真的很想你吗?
你会不会担心有那么的一天?
你愿不愿意好好珍惜我?
我不想有天我们会成为陌生人
如今熟悉的我们突然变成陌生人你会不会不习惯?
要是你不珍惜我,我不会怪你,只怪自己不懂得要怎样让你心里只拥有我 : D



有些故事,不是一定要说给所有人听
有些悲伤,不是谁都会懂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
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就释放了
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
有些藏在心里的痛,都不一定能呐喊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脾气
不嫌弃我的长相
不嫌弃我的坏习惯
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
无论我是怎样的人都会陪我走下去
那个人会是你吗?
(好希望会是你)



我沒有办法向你承諾
我會一輩子對你好
因為我們总会有别离

可是,我想告訴你
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
我就会把我能給的
最好的全部給你

而以后,或許我再会对另一個人好
但是对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经給过你的
因为你在我的心里无可代替




大番薯大番薯,你的肚腩好大个 =3=
我告诉你,不是我害你的
而是你太贪吃了总是受不了那些诱惑
没关系,你肥了我可以陪你做减肥的运动
你瘦了我又带你去吃美食
有些幸福就是别人羡慕不来的 : D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 )
从陌生人变成如今那么要好的我们
就因为我们太熟悉了,我有太多的坏习惯让你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P/S   他妈的混蛋你!
你要是不在对我好点小心我给脸色你看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