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9/20/2012

上来打扫灰尘了(*^__^*)


最近我都很开心很幸福
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女友
她很爱我,正好我也很爱她
虽然她很小气,但我还是比她小气
虽然她很霸道,但我还是比她霸道
虽然她很任性,但我还是比她任性
虽然她很爱闹脾气,像个小孩一样要别人来哄哄
虽然她很可爱,但是也有丑恶的一面!!哈哈哈哈
虽然她不是很完美,至少她愿意为我改变,虽然还是一样那么任性小气霸道 -.-"

有时候她会很无理取闹,不过她是为了我买东西给他吃
有时候她很肥很贪吃,可是她还是肥肥矮矮的


每个人的过去都会让人介意的
只是看愿不愿意,过不过去

但有时候我还是很介意过去的你是怎样对待我
虽然对你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对我打击很大

虽然你很喜欢骗我
我给过你不少机会了

第一次,我不怪你
第二次,我原谅你
第三次,这是你选择的。

我这辈子就最讨厌别人对我不老实!!!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熊猫啊???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计较来的只有伤心(*^__^*)



我们遇见是缘分,能一起是种幸福,我会好好珍惜 : )
虽然你可是变的不是我想要的那种了,还是怀念以前的你


没关系,未来的你可能让我大吃一惊呢!我等待

会是我帮你穿上婚纱吗?多希望是我

希望如此 :)


请不要伤害我的心,我的心就真的只有那么一颗而已,碎了就是碎了
请不要轻易的把我的心给弄碎了
我可想要你和我一起煮,三餐由你来管,生肥肥嘟嘟的小孩
跟你一样可爱,跟我一样肥,简直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哈哈



希望我们越来越幸福,吵架离我远远!幸福快点来接近我!还有最后我一定要娶到你这个肥肥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