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要不是有你,我才不会有今天的幸福 : )

朋友,
记不记得以前我们一大帮朋友出去玩?
记不记得以前我们一大帮朋友吵吵闹闹的?
记不记得我们一起ponteng?
记不记得我们吵过架?
记不记得几乎每个礼拜都会有约会?
记不记得我们一起旅行?
记不记得一起不睡觉躲在房间一起聊天?
记不记得全部人都醉的一团糟?
记不记得我们去打架?
记不记得我们一起泡妞?
记不记得,记不记得我们?



如今,感觉大家个自玩自的了
偶尔碰碰面才打个招呼
有时候想起很心酸
可能个有个的新朋友吧 : )
突然间就很想念大家还在一起的时候..
怀念大家一起大笑
怀念大家一起作怪
就是怀念大家还在的时候 : D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像我一样会想起大家
有时候看着我们一起大合照的照片会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
有机会的话来个约会
我很想念大家的笑声了 : )
今年是我们在学校最后的一年了
毕业后大家还能不能碰面都不知道了
能不能好好的珍惜今年?
能不能不要忽略大家?
不要忘记一声朋友,一生朋友 : )
不要忘记当初我们如何创造出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 D





死肥婆 ╭(╯3╰)╮
为什么你总是一下就睡着了?
你知不知道我讨厌和你聊天你突然的就睡着?
可是你猪我也不会责怪你的
我知道我很体谅你
你不需要那么开心的 : D




现在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可是你放学时间和我不一样
差不多每天都要等你放学 = 3 =
有时候几乎吃三餐都是和你一起吃
可是你很吃的!吃了不久你又说饿了
真佩服你 ╮(╯_╰)╭




觉得我很幸福 : )
能够一起运动,可以一起减肥 : D
能够一起吃东西,可以一起增肥 : D
能够一起出去玩,可以随时见到对方 : D
可是拥有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从来没想过能够拥有你
从来没想过我们会有今天
从来没想过我们竟然会相爱



虽然我不是很好的男友
只有一大堆的缺点却没有一个优点
没关系,我等你来把我给管教好 : D



我不奢望能够你心中是很重要的
只希望你遇到困恼,不开心的时候会想起你还有我
我很贪心,我只希望你的喜怒哀乐全都只和我分享
我很偏心,我只希望这辈子只有我才能够拥有你
我很现实,只要我看见你和别的男生好我会马上对你发脾气
别说我太善变,我善变全都是因为你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沉默的样子,
我也会跟着不开心
有时候看到你大笑的时候
我也会很想跟着大笑
有时候看到你嘟起嘴来
我也会装装可爱逗你开心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并不是你理想中的男友
我知道我自己的不好
可是我会试着为你改
我要让你看见,我对你的爱不是玩玩的
我要让你看见,我是真心真意的只爱你!!




其实我很怕,我真的很怕,哪天牵着你的手的不在会是我
是不是越爱就会越怕失去?
我记得我们都打好勾勾说好不能丢下对方的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拥抱,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遇状况,
只从你和我一起后就不断发生很多的事情
对不起,和我一起一定很辛苦吧?
一定很大压力吧?
真的对不起
如果你真的忍受不了下去的话你告诉我
我也不想看到你那么辛苦的




猪头,谢谢你的出现 : )
你让我觉得你的出现改变我的世界许多
至少你让我比从前幸福的多了 : D
记不记得?
圣诞节的那个时候因为喷雪花我把外套借给你
记不记得我对这些敏感然后一直咳嗽,
然后你就保护我
记不记得?
记不记得那天起慢慢的我们越来越熟悉了?
我记得那天半夜因为你要回了,
我那时候是很舍不得你的
: )



从那天起,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每一天都想着你
想你却又不敢去找你
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的我们就开始一起出去玩
一起唱歌,一起喝酒,一起运动,一定作怪-.-
没想到竟然我真的爱上你了
慢慢的暗示你
慢慢的了解你接近你
慢慢的不知不觉把你放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没想到那一天我们竟然在一起了 : D



如果可以能不能牵着我的手,从老公变老公公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