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1/15/02

不知不觉我们相处了那么多天了
一个礼拜几乎差不多每天我们都一起出去玩
见到你很开心 : D
还有你很小气
每次出去你一定会生气我的/.\
是你小气还是我太衰了?
哈哈哈哈 x D



不知道为什么一起走走的时候我会很想要牵着你的手一起走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吃东西弄脏嘴巴会主动帮你抹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一句话可以把我哄的很开心也可以很痛心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看到你和别的男生玩我会有少许的吃醋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生活里有你的点点滴滴
我就是习惯了早上有你吵我去睡觉
我就是习惯了晚上睡前有你和我说晚安
我就是习惯了有你一起陪我出去吃东西的日子
我就是习惯了和你出去吃东西时都帮你把不好吃的东西给吃掉
我就是习惯了帮你吃不完的东西都帮你吃完
我就是习惯了你总是会发我脾气要我哄哄你的
我就是习惯了你会取笑我的时候
我就是习惯有了你 : )





有时候我就是解释不了自己到底爱你哪里
是不是真爱就会解释不了呢?
还有我爱你,你也爱下我会死咩!!!??






我每天都在陪着你,
我每天都载你上学放学
我每天都都会逗你开心逗你生气
我每天都会做出一些怪怪的样子让你笑笑
我每天都会关心你,还有每天都爱着你
如果有天我不能在这样陪着你,不能在和你相约
不能在逗你开心,不能在逗你生气
不能在爱你
你会不会有突然的在意我想去我?
会不会觉得少了我的存在你会不习惯?




世界那么大,
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
但要
互相相爱,竟这么难
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
一个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




我微笑时,如果你懂
只要握紧我的手,对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時,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静静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
只要給我你的怀抱,让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時,如果你懂
就会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对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
如果你也不懂
我可会失望到透底 : )



有时候你真的随便一说
我还真的会认真的难过 : ' )




其实爱很简单
一个亲吻,一个拥抱,
一个肩膀,一个微笑
一个电话,一句爱我
一次约会,一次小吵
一碗面条,一盒便当
一趟海边,一段道路
一场大雨,一个寒冬
一个炎夏,一程公车
一直挽手,一直信任
一直包容,一直瞭解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辈子,一心一意




喂喂!!你要记得只欠一句我爱你和你答应我而已
记得记得
我在等你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